专业铲屎三十年

博爱党_(:з」∠)_光吃不产|・ω・`)

【张楚幼驯染三十题】01.同样的衣着和玩具&02.那个是我的才对

#私设如山#

#ooc严重#

#小学生文笔慎点#

#云秀生贺#

-因为太太们最近都不投喂所以只好自产粮给自己投喂的小可怜儿-

“我说你,那个是我的才对!你又拿到我的玩具了!”穿着粉蓝色小衬衫的小男孩不满道。

“有什么关系嘛,我们的玩具不是都长一样嘛,混乱了不是很正常吗?再说你的不就是我的,我的还是我的呀。”在小男孩对面的同样穿粉蓝色小衬衫的小女孩满不在乎的说道。

“怎么会一样!你每次都是把自己的玩具玩坏了就来抢我的!”小男孩愤愤不平。

“没关系啦!回头我把我那个赔给你!”小女孩霸气地一挥手。

“我不要!你看看你自己的玩具!都是破破烂烂七零八落的!”小男孩怒指被随意扔在地上的看不出原样的玩具(如果还能被叫做玩具的话)。

“哎呦不要那么小气嘛~我的就是你的,你的就是我的嘛~”女孩子撒起娇来。

“你刚刚可不是这么说的!而且我也不想要你的玩具啦!”男孩子虽然挺受用,但依然气愤不已。

“好啦好啦,这个星期的甜品让给你好了嘛。”女孩子狠了狠心。

“两个星期的。”

“两个就两个!”女孩子一咬牙,“那我要玩你最新的那台遥控飞机!”

“成交!”

评论(2)
热度(5)

© 专业铲屎三十年 / Powered by LOFTER